与一只麻雀*

make believe

【雀你】据说是会进行浪漫的约会的五金xi

*ooc啦

*大部分都是这位亲故 @松松呀 点的(biong~

*祝我的小朋友生日快乐🎂🎉(大概是一篇生贺?迟来的迟来的

             

              

               

          

(久违地~开始叭^ ^

           

          

         

        

          

🐦动物园😍

       

🐣树懒

你第一次看到树懒的时候真的傻眼了。

虽然在动画片里也看到过很多,但怎么也没想到“闪电”大哥果真有如此惊人的定力。

你和朴佑镇并肩站了半天,还是你干巴巴地先开了口,

“……是真的,一动不动诶…”

他倒像是在走神,愣愣地应了几声之后转过头来定定地看着你。

“你是不是说下辈子想当一棵树来着?”

“嗯……?”

“那我就当树懒好了。”

“怎么・_・?突然……”

你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张开双臂圈进怀里。

“那样就能一直这样抱着你不放开了。”

         

        

嘶……是说从刚才起就一直闻到什么味道,

土味情话的味道……

      

你正在他怀里撇着嘴挣扎,他却俯下身来贴得更近,

“所以你下辈子也这样老老实实待着不动就好了,等我来找你……

然后乖乖和我在一起。”

他在你耳边沉着嗓音呼出的热气,

蒸得你脸颊阵阵发烫。

还没等你脸红这家伙倒是先害羞了。

   

说完就立刻放开你转身大口大口呼着气,

脖子上的火红一路烧到耳根。

      

你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傻笑,其实紧张到心都要跳出来的,并不只你一个人对吧。

朴佑镇见你迟迟不跟上来,扶着后颈扭头朝着你的方向,眼神扭扭捏捏要看不看,声音倒是大大方方地喊了出来

“……快点走啦,我们去看下一个”

         

          

         

               

            

   

🐣喂鸽子

你从小就很喜欢喂鸽子。

看你兴致勃勃买了好几袋杂粮,朴佑镇只是从鼻子里扑出气息无奈笑笑,就开始捣鼓相机。

你从一袋里抓出一大把,把剩下几袋交给朴佑镇保管之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喂鸽子里去了。

       

它们尖尖的小嘴啄手心的感觉真的好奇妙啊。

不至于破皮的疼,更多的是摩挲试探的痒。

不敢惊动它们你一直蹲着一动不动,伸出的那只手都要僵了,手心却痒得指尖都打颤。

            

        

好不容易喂得差不多了,你抬头一看才发现朴佑镇举着相机对着你各种角度咔嚓咔嚓。

           

“……佑镇呐,别拍了,过来跟我一起喂吧。”

你正伸出手想从他那再抓一把杂粮,他却没急着给你,而是抓过你手背,撅起嘴扎扎实实就是吧唧一口。

        

你被亲得有点懵。

“我不要喂,我也要吃。”

“?干嘛,你也是鸽子嘛”

“我不管,反正,我也要”

  

你见他一直抓着你的手没有要放的意思,

拿他没办法。

“好好,我喂你啦。”

“真的?”他像只小麻雀一样脑袋一歪,眼睛亮起来,抓着你的手绕到身后,又揽过你的腰拉近距离,“那你可别反悔,今晚回去亲自把我喂饱。”

   

“?今天都出来玩了,不是说好在外面吃的吗?”

你稍稍抬眸,鼻尖就抵上他的脸颊。

见他低头下来慢条斯理地帮你整理着衬衣领子,温热的指腹漫不经心地划过你颈窝的嫩肉,

“我什么时候说过,是用饭喂饱我了?”

        

          

        

         

       

        

    

🐦游乐园😍      


🐣大摆锤

大摆锤在空中划出惊悚的弧度时,你清晰地看到了朴佑镇喉间的耸动。

你拽了拽他的袖口,小小声地附在他耳边,

“……那个,不用勉强自己也可以的啦”

           

           

你把他推到队伍一边,又揉揉他脑袋,

“在这里乖乖等我就好了,我一会儿就回来”

看他还犹犹豫豫地牵着你的手,你笑笑正想重新站回队伍里,身后一个壮硕的男人突然擦着你的肩插到队伍前面。

你一个踉跄跌进朴佑镇怀里,他从身后稳稳当当接住你,仔细询问你有没有事,还用宽厚的手掌揉了揉你被撞到的那边肩头,确认你站稳脚之后便搂着你走上前去。

带着力道敲了敲那男人的后背,他声音里全是让人汗毛倒立的强硬。

“不好意思,你撞到我女朋友了。”

          

        

喔哟哟,看看这动真格的眼神,我男友真的A到爆了!!!

我之前说过什么来着?跟他交往之后再没受过任何委屈。

         

     

你这么想着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结果就是,他不放心你,还是跟你一起来坐了。

安全锁扣紧之前,你发现他已经开始呼吸困难。还非要搓着手掌说为了你他还是得试一下的话。

        

         

大摆锤开始小幅度晃动时,你还能听到耳边各种麻雀叽喳和翼龙嚎叫,可是到后面你发现他完全就没声了。

你担心地朝他看了一眼,这家伙完全耷拉着脑袋,眼神缥缈,双臂也是随风摇摆。。。

你真的慌了,,赶紧去拉他的手

“五金呐!!!你醒醒,不能睡!!”

(误

“五金呐!!!快起来!!!”

“你别吓我真的”

“我们以后再也不坐了!”

              

“……那可不行”

他慢慢收拢和你十指紧扣的手,还用指腹磨了磨你手背以示安慰,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还逞强。

“该做的还是要做”

其实这句话被呼啸的风灌到你耳朵里时,只剩下支离破碎的音节。

              

                

                   

下来之后他真的整个人都软得站不住脚,

下巴倒是乖巧地搁在你肩头,但又怕把你压坏没舍得把整个体重往你身上倾。

你明显感觉到他微微喘气时的克制,干脆抬手把他揽进怀里,明明也感受过他的体格,怎么现在觉得这么小小一只,好心疼。

“我们五金尼害怕了吧,这种的以后再也不坐了……”

         

他侧过脸埋进你颈窝里闷闷发声

“五金尼刚刚才不是害怕,

是电量不足而已……”

        

他温唇的摩挲和呼出的热气,惹得你直想躲,却被他掰正下巴,牢牢吻住。

“所以现在好好给我充电。”

          

             

              

  

      

         

🐣摩天轮

“在最高处的时候亲我一下好不好,嗯?”

你才坐上去就开始按捺不住了。

“干嘛啦”

你看他坐在对面紧张得坐立不安的样子。

“你该不会,这种的,也害怕吗”

“?这种程度的,没关系”

“那真的不在最高的地方亲亲我?”

“……”

                  

               

哼。他朴佑镇,就是个傲娇鬼。

那次十里樱花长廊,说一直牵手什么的很土的是他。

到后来把你牵得紧紧的,你怎么说都不肯撒手的也是他。

你就等着他这次自己打脸。

             

           

车厢慢慢往上走,风景就开阔起来。

夜景真漂亮啊,所有星星落到他眼里时,你差点会忘记自己。

你多想他能凑过来亲亲你啊,轻轻点一下就好,那就是一辈子了啊。

男孩子,到底懂不懂这些心思啊。

        

        

快到最高点时,看你还一直没有反应,朴佑镇倒是坐不住了。

他开始故意咳嗽,开始次手手,开始咬嘴唇,舌头都无意识舔过好几次虎牙了。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意味着什么啊真是。


         

你受不住,转头望向窗外故意不理他。

朴佑镇这回是真的忍不住了,一个起身车厢都轻微摇晃起来。

“你……过来给我啵啵一下”

你看他扶着车门还要保持平衡,强忍着想笑的心情仰着下巴假装清高。

“我……凭什么啊”

        

这时才刚刚到最高点,车厢又是一晃,朴佑镇一个不稳直接朝你扑过来。

他一手重重撑上你座位后椅,一手掌住你后脑勺,整个人把你圈进怀里,温软的唇瓣贴上来时,尖锐的虎牙倒是不偏不倚硌上你下唇最饱满的位置。

           

很难称得上是一个吻。

你只觉得疼,肯定流血了。

“嘶……”     

你一把推开他,他半跪着直起上身,慌忙凑到你跟前。

“对不起对不起……我看看”

被他捏起下巴的时候,你还吃痛地抿着下唇。

                      

             

夜灯的层层光晕在他眼底烂漫起来。

恍惚得你连自己的倒影都看不真切。

              

对视到情切处,两人都屏了呼吸没了话语。

也忘了是哪一个先啄了上唇,

也忘了是哪一个先递了舌尖。

         

              

两情相悦罢了。

               

              

           

  


        

   

🐣棉花糖           

“你买的什么味的?”   

你自己的那份都没吃完,就开始觊觎他手上的那一团。

“葡萄味的吧”

他吐了吐舌头。

“啊我看到啦,真的是紫色的哈哈哈”

“你的呢”

“我的是柠檬味的,你看看是不是黄色?”

你才吐出半个舌尖,被他一口含进嘴里,之后就是让你羞得脸红心跳的辗转缠绵。

你被他吸得神经末梢都脆弱时,他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一边舔着虎牙,一边拿拇指指腹帮你拭着湿润滑腻的嘴角。

             

  

“我想尝尝你的,所以……”

“那你干嘛不拿我的棉花糖”

“挺好吃的”

“你个流氓”

                   

                  

“以后不准在公共场合这样亲我。”

“这样?那轻轻啄一下就可以?”

“……不可以。”

“那我在家里怎么亲你你都不准躲”

“…………”

“不要想着拒绝我。”

            

                      

                          

                

                

              

            

         

              

         

 

🐦他的生日

在你第1102次调皮地把奶油往他脸上抹的时候,被他一把抓住手腕,勾起后腰,有些粗鲁地被搁在餐桌上后你就不敢动了。

“我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你养的一只猫?”

朴佑镇利索地分开你的两条腿缠上腰间,两手撑在你身侧,抬头不由分说地吻上来。

               

       

你才抹在他鼻尖的奶油蹭花了你的脸,

从他嘴里尝到了刚刚吃的水果蛋糕的鲜香。


            

他好像,比蛋糕还要甜上一点。

              

             

放过你的唇后,他开始顺着舔你脸上残留的奶油。

舌尖蹭到下眼睑时,你实在忍不住痒,刚想侧过头去,被他捏住下巴又攻入唇间蓓蕾。

“……我说过不许躲的”

              

你当然知道他是说到做到。

但你也知道他一向都不是吃素的,几个吻满足不了你养的小老虎。

     

从刚刚开始就撩起睡衣下摆,在小腹处反复摩挲的手,现在已经下移到大|腿|根的内|裤边儿了。

你呼吸渐渐加重时,那层棉布也慢慢浸湿。

感到你那处的温热湿意,朴佑镇轻笑出声。

再稍稍活动指关节,朴佑镇就能扒开湿透的布料,让一塌糊涂的私密完全暴露出来。

          

你理智断弦的前一秒,猛地伸手覆上朴佑镇青筋凸起的手背。

“去……带我去床上……”

他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时,你已经完全是化成一潭春水的状态。

“……我家宝贝心急了啊”


“……别…欺负我”

“那恐怕……做不到了”             

         

            

            

     

真是可恶

他的笑,为什么这么好看啊。

盛满情分的黑色眸子扑闪扑闪,就能将你催眠。

清亮透彻的笑眼里,尽是邀请和会意。

                     

                        

                    

你早该知道的,

从撞进他眼里的第一秒起,

这一辈子都得搭进去。

                 

             

           

           

            

           

         

            

           

              

             

———————————————————————

🍯公共场合做出过度亲热的举动实在是有伤风化的!(安对哟!

🍯时隔许久(?)的糖饼制作!手艺不佳,甜度不高,还是祝大嘎食用愉快!

🍯虽然来晚了!(为什么理直气壮??

但真的真的祝小朋友生日快乐🎂🎉

他真的是我最珍爱的宝贝了😭😭😭

🍯希望大嘎都能收获1102倍的快落,现生也都长长99地顺畅幸福下去叭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一只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