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只麻雀*

make believe

其实啊
他真的好单纯善良的吧
其实他真的比看上去的
更加感性多情心思细腻
        
心真的好软。
          
小时候就是个小哭包呢
拿着饭盒和小朋友撞到一起去了
看到小朋友哭了自己因为担心
也呜呜呜地大哭起来
数学真的很差被老师训也没少哭吧
比赛落选的话会哭
学院里的才艺表演其他孩子拿了奖
自己没拿到也哭
哭得第二天没去学院    
后来总是转学
因为老师说了一句要新同学们多跟自己玩
就哭得好厉害好厉害

   
但是这样的他
后来参加202时
却被staff们说是最少哭的孩子
       
     
         
“忍哭真的好难哦”
傻傻小狗,眼泪就像珍珠一样宝贵
哭得泪眼婆娑漂亮得让人心疼心碎
他只要一低头声音一哽咽
我就真的不行了
         
今天一直都以平常心进行着彩排
解散首场的舞台上氛围渲染笼罩
离别的实感一下子就都涌上来了吧
我的小宝啊他哭得真的好难过伤心
他是真的觉得伤感了吧
因为他们自己不得不亲口说出
“最后”这样的字眼
“我们结束了”这样的话

傻瓜,帕布啊 
傻乎乎地在第一天就以要把接下来三天的眼泪都哭光光的架势实实在在地哭了出来
还像小孩子一样眼泪一掉下来就哭得停都停不下来
让人觉得不抱抱哄哄他真的不行
哭的时候还被纸花吓到了愣了一下继续止不住地哭又可怜又可爱
哭得最后升降台慢吞吞把他移下去还留有一个让人牵挂的红色头顶
              
           

他真的是我永远的宝贝了。
他是我全部的脆弱和幸福。

         
           
“因为一旦爱上他,我便再也无法不爱他”

评论(7)
热度(107)

© 与一只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